2016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卡(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外+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線上快速申辦】


206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卡(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外+滿額加送行李箱喔!

【線上快速申辦】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掛失有羅瑩雪簽名律師證書」,羅營雪:我做了什麼事嗎?(圖崩壞人生 demolition/記者季相儒攝)



潘翔/髮夾彎甩尾廉價食安

先說明清楚喔,我是非常欣賞蔡前立委的敢言行事作風以及諸種言之有物的發言的。而且也認為律師證書上有特定人名字一事,根本無關緊要,自己做得正才重要。

王時齊/又能拿羅瑩雪怎麼辦?

x戰警等級

●作者李茂生,台大法律系教授,原文刊於作者「李茂生臉書」,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 - 最終版預告場。88 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文/李茂生(台大法律系教授)

邱風/馬總統已經羅瑩雪化?

唉啊,再說一次喔。實質上做得正,對得起自己等要比耍嘴皮子重要的。不是說耍嘴皮子不好,人生還是要找一些樂趣,對吧。我是說耍嘴皮子之前,要先把自己做好,然x戰警天啟演員後耍的內容要有點料比較好。

禁愛世界評價 胡文琦/李前院長,怎麼不早說?

洪雪珍/台南人特別的人生態度

李祖舜非死不可 音樂/換完腦袋才能坐穩位子

何祥裕/罪北京遇上西雅圖 線上觀看行重大排除教化因素

丘美珍/詐騙教給我的事

王尚智/台灣會不幸福百分百線上看會只剩敗家子

不然,縱然有高學位、有漂亮證書、有高社會地位等,仍舊無法讓人尊敬的。

評/遠雄蓋北京遇上西雅圖主演大巨蛋50年爽收7300億

不過啊,我還是要提醒一下,申請換證不會構成犯罪(使公務員為不實記載罪,不是那麼簡單就可以成立的),還有法律系(其實是法律學系)是無法替當事人(阿扁)掛失其畢業證書的。最後,小狗腿與小混混、黃國昌之流等發言,可能會比掛失換證更有機會成為犯罪者。



周偉航/羅部長的問題是不仁

呂秋遠/爸爸以後的錢都是你的

李艷秋/以老兵之女為榮

華志豪/義和團該適可而止了!



x戰警
arrow
arrow

    erskine4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