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太累都沒辦法好好放鬆嗎?下班下課了當然要去看熱門電影阿!聽覺視覺身體多重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棒的~推薦花旗 現金 回饋 白金 卡 海外 刷卡 手續 費真的是我省錢的秘密武器喔!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花旗 現金 回饋 白金 卡 海外 刷卡 手續 費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電影票!(平日假日都可用)想知道嗎?如果你在找花旗 現金 回饋 白金 卡 海外 刷卡 手續 費的相關資訊,希望我的分享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熱門電影省錢必備

 點我免費線上申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Cw憤怒地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照片中的醉漢並不是遊民,而是同棟樓的住戶,目前跟年事已高的老母親和還在就讀中學的女兒同住;該名男子時常酗酒,每次半夜一喝醉不是大吼大叫、就是像這樣醉倒在樓梯口,夜歸回來的住戶都被嚇過好幾次。Cw說,「已經反映過N次、也報警N次了,但完全都沒有用,真的是一顆不定時花旗 現金 白金 卡炸彈!」

網友看了照片後也紛紛表示「酒品酒量差就別喝了!」、「這樣睡不會頭痛嗎?」、「其實他是在等好心人撿屍!」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男子的褲子「濕濕的」,直呼「天啊!他是不是尿褲子了?」、「他剉尿了耶!」、「我發現他石門沒關」、「到底要喝多少才會尿失禁啊?」

饗樂卡 電影

華 納 威 秀 花旗

她有心防!高職生關臉書跟男失蹤

「旗農王祖賢」失聯8天關臉書

凌晨才道歉...無照三寶妹又發文嗆網..

逆轉!水漾森林男谷底暴斃口長蛆

無照三寶妹被抓包道饗 樂 生活 卡電影 票 優惠 信用卡歉完又嗆聲

無照三寶妹追蹤者暴增網友暈了

威 秀 影 城 花旗 無照三寶妹臉書業者趁夯卡廣告

已經道歉了!三寶妹男友護航挨轟

女店員切試吃品受辱飆罵五字經

真的是非常無奈!三重一名網友Cw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下班一回到家,就看到一名醉漢躺在樓梯間,擋住出入口,而且還「尿褲子」,讓他直言「有這種厝邊真的很無奈又很嚇人,只怨自己沒能力搬離這邊!」

▲網友Cw一下班回家就看花旗 白金 卡 機場 接送到一名醉漢躺臥在樓梯口,令他相當無奈。(圖/網友Cw授權提供)



有安毒反應23歲兵上吊生前喊冤

無照三寶妹曾PO花旗 白金 卡 優惠:我連警察就想揍

無照三寶妹道歉「我吃感冒藥」

目擊者:她癱軟上岸一直吃花旗 現金 回饋 白金 卡 國 外 刷卡 手續 費

三寶撞機車竟嗆撞你剛好而已

花旗 信用卡 電影 優惠
arrow
arrow

    erskine4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