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憤怒鳥玩電影預告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憤怒鳥玩電影預告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憤怒鳥玩電影預告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憤怒鳥玩電影預告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兒童玩具展門票限時送!

他約學姊吃飯被逼告白:像男人點

▲有網友拍下一名孕婦還起身讓座給老太太,網友看到後都說:最棒胎教,最美的孕婦。(圖/翻厲陰宅2預告片攝自爆料公社)

強度增加!尼伯特最快5日轉中颱

這名網友3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提到,下午他在搭乘公車時,一名白髮蒼蒼的老太太上車,想必是需要座位。但當時車上的婦孺很多,沒想到一名穿著黑色衣服、懷孕的年輕媽媽,竟然立刻起身讓座給老太太,並且還對她說「沒關係!我要下車了!」隨後就站在先生旁邊。

網友提到,事實上這厲陰宅2陰魂守舍線上看名孕婦其實是過了好幾站,到了台大醫院站才下車。這名網友表示,「我無法說其他人沒讓座很過分,或許他們都有不知道狀況,所以大家不要射其他人唷~看他們小心翼翼的下車,心裡默默的跟這位媽媽說:謝謝您為您還沒出生的孩子做了一個好的示範,謝謝您!」

奧斯陸少年有點煩

2016電影推薦《 走音天后》



小隻馬女孩不方便?她說真心話

門口被轎車擋屋主掛紅布條嗆鄰

從照片中看到,後座看似還有空位,但原po表示那裡其實坐了2個寵物當家 電影小朋友。不少網友看到這個故事和照片之後,紛紛大呼這個年輕媽媽是個「好心的孕婦!」還有網友直呼「溫馨的夫妻照,相信寶寶也會像你們一樣良善。」另外也有網友表示「這是最棒的胎教,也是最美的孕婦。」

麥當勞被狗叼走女淚:我的晚餐

2016電影推薦《 厲陰宅2》

懷孕出神入化2電影原聲帶突罹癌!她感謝老公惹網友淚

喝飲料也錯?酸民拍照:警察真好

超狂女友抬高高男友也跪了

女孩po高鐵暖駕駛網:想看本人

ID4星際重生電影分級

尼伯特轉中颱不排除增為鬼撕眠影評強颱

婚紗照突移除…Coser女神不嫁了?

急診醫師棄30萬薪改賣鹽酥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電影

平常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時,你會讓座給老弱婦孺嗎?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提到一個女子讓出博愛座給老太太,也許你可能覺得沒什麼。但這名女子是一名懷孕婦人,她自己本身需要座位,卻還是起身讓給老太太坐,網友把照片拍下分享當時情況,讓網友都直呼這名懷孕媽媽實在「太棒了!」

男友借衛生紙拉屎「這樣做」讓她崩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erskine4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