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聖母峰電影評價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聖母峰電影評價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聖母峰電影評價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聖母峰電影評價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宋仲基來台好親民穿白T僅830元

在《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劇情描述多莉必須克服她的健忘,憑著僅存的記憶找到回家的路。小S笑說自己跟多莉一樣健忘,她舉例就在她出門配音前,自己已經出了家門,卻忘了帶手機,然後回家找老半天,卻發現手機竟被丟在垃圾桶旁邊,原來她丟垃圾前隨手把手機擺在一旁,卻壓根忘了這件事,而女兒交待的事,也經常隔天就忘。小S還說,她的個性急躁、講話速度快、又很容易受到鼓勵,這也跟多莉的個性一樣。



延伸閱讀



鬼撕眠影評

巴黎男裝周/GD好帥!完勝星二代

這3款運動鞋讓腳一口氣變超粗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小S「嘻哈」玩時尚



在配音過程,講話速度是小S最難克服的問題,「這次配音算是我最大的挑戰,因為多莉講話很快,讓我常常吃字,有很多台詞困了我很久,像有句『我是從大洋區的展覽館來的』要一秒內講完,卻讓我怎樣都講不順,真的很受挫」。

長頸鹿出沒LV小皮件一點都不Q

SKINFOOD為何撤台?3大惡性循..

曉B首合我就要你好好的 結局出神入化影評左撇子體看秀機場時尚好青春

大女兒許俏妞配的是少女多莉、許老三則為Baby多莉配音,許老三在配音時,很快進入狀況。小S說:「我在錄音室外面聽到許老三配著『怎麼辦?我萬一忘記爸爸媽媽,你們會不會也忘了我』時,還忍不住鼻酸,我相信以後我每看一次《海底總動員2》必哭一次!」小S說女兒完工後,她忍不住回家跟老公分享女兒們的專業表現和可愛,那種緊張、榮耀和成就感,也讓當媽媽的她百感交集。

※來源:迪2016電影推薦《 厲陰宅2》士尼

小S 徐熙娣15秒挑戰...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小S透露,接獲邀約時,她一口答應,之後電影公司又邀請她的女兒們一起獻聲,更讓她興奮不已,她說3個女兒其實在耳濡目染下,都對演藝工作有興趣,但是她又不想讓她們太早進入演藝圈,剛好配音工作單純,女兒們又可以跟同學一起看電影,是最適合初步了解演藝生態的工作。

永別了經典品牌SAAB正式走入歷史

余文樂找水原希子聯名超性感!

徐熙娣:人生要荒謬,才會開心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將在7月7日上映。

英鎊狂貶網友瘋網購英貨省很大

Lamborghini推Miura紀..

男裝周/now you see me 2陳柏霖看女模露小紅莓

圖、文/VOGUE

賴雅妍愛大包挑包守則看這

國際認證小S成Armani彩妝代言人

繼《超人特攻隊》的幻影後,「小S」徐電影《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熙娣再度獻聲為動畫電影配音,在《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為多莉配音,特別的是小S的3個女兒也加入配音陣容,「我們母女4人的聲音竟然同時出現在即將大賣座的電影,這真是最值得紀ID4星際重生 彩蛋念的代表作!」

王曉萍穿搭密技草帽、羅馬涼出神入化線上看鞋超對味

好身材3大原則,小S 徐熙娣親自示範私藏拉筋電影梭哈人生「瘦身操」



萌學園 電影
arrow
arrow

    erskine4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