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憤怒鳥玩電影中文配音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憤怒鳥玩電影中文配音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憤怒鳥玩電影中文配音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憤怒鳥玩電影中文配音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厲陰宅2



事實上,郭書瑤最近到歐洲工作已過一段時間,不時會在臉書分享出遊美照,日前才貼出踏上希臘神殿的夢幻照,她站在高聳的米白石柱前,頭髮又別上兩片月桂葉自拍,彷彿是女神降臨,吸引粉絲連聲狂讚。

賴雅妍看歐陽妮妮碩士半工半讀





郭書瑤近期到歐洲出外景,把握工作空檔造訪《太陽的後裔》於希臘沈船灣的取景,並興奮地上傳與破舊船隻合影,照片中,她戴上白底花卉漁夫帽,穿著粉色外套,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此外,由於韓劇裡曾提到撿走當地石頭的情侶,未來會再一起回來,因此那裡的石頭也少了很多,讓瑤瑤忍不住感嘆,「不要讓浪漫的故事破壞了美好的生態」,同時也藉此表達她對愛情的看法,她認為真正相愛的2人,即使不撿走石頭也會一起到任何地方,感性言論立刻引發大票粉絲共鳴。

沒架子巨星!宋仲基訪台暖舉曝ID4 星際終結者下載

記者出神入化 2 上映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郭書瑤(瑤瑤)臉蛋甜美,又擁有傲人E奶,從電玩廣告「殺很大」出道,逐漸轉型成實力派演員,可愛自然的形象,深獲粉絲喜愛。而她日前飛往歐洲工作兼旅遊,於21日分享她一睹韓劇《太陽的後裔》拍攝景點的照片,迅速掀起網友熱議!



雷/《1989一念間》結局被轟爛尾

《大熱門》彰化寵物當家>忍者龜:破影而出預告「爭議單元」逼哭女星

歐陽妮妮轟:他們不爆料會憋不住

網友私訊要裸照雪碧「脫了」厲陰宅2上映時間

林依晨「這個堅持」被讚最強媳婦!

金成珉自殺搶救6hr恐變植物人!電影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線上看

▲郭書瑤重回《太陽的後裔》拍攝景點。(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Baby發高燒黃曉明心疼「抱著走我是和尚電影 線上看

▲郭書瑤近日到歐洲工作,把握空檔四處遊玩。(圖/翻海底總動員2 口碑場攝自郭書瑤臉書)

愛妻傳私密照冠佑無法專心開會

小鮮肉遭張景嵐海底總動員線上看 中文強吻露驚恐臉!

朴有天「廁所比房間多」豪宅內部曝光

賈靜雯洩瘦身秘訣咘咘是終極武器

歐陽妮妮再翹「最後必修考試」

arrow
arrow

    erskine4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