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寵物當家 電影上映 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寵物當家 電影上映 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寵物當家 電影上映 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寵物當家 電影上映 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六月夢見第3胎連「生產日」都知道

《玩很大》製作人感嘆被狂罵

▲林宇中希望以此助人的故事拋磚引玉。(圖/取自臉書)



網友請示颱風炎亞綸直接打臉!

高中時學過急救術,去年演戲時也扮演醫生,林宇中十分慶幸有這些經驗,讓他遇到危急狀況能貢獻己力。他認為不論台灣或馬來西亞,都應從小教育孩子急救術及培養緊急應變能力,有機會才能救人也救己,他說:「不要選擇性救人,幫助別人不需要設下條件,現在人怕遇到詐騙,但只要初心是對的,對我們都不會有損失。」也希望以己之力拋磚引玉,將良善帶給社會。

張書豪等15年拍Hebe MV故寵物當家線上看 事超..

?相關閱讀:林宇中英勇救車禍傷者!「我把她抱出搶救..」暖舉被推爆



《功夫》9歲女童星變大眼正妹了!

秦偉假哭道海底總動員2 上映時間 歉網破4招超瞎SOP!

女孩醒來後眼神呆滯也無法回答問題,只是不停哭泣,可能是鬼門關前走一回受到嚴重驚嚇,林宇中及在場人給她鼓勵及安慰,也幫她聯絡到弟弟,後來家人及救護車趕到,一行人才放心離去。林宇中坦言,當時的確閃過一絲害怕念頭,擔心失事車輛會起火爆炸,不過想到救人第一,他仍馬上衝向前救援,「我完全沒有時間害怕,當下根本沒時間想急救失敗的後果,只怕她真的失去呼吸心跳,而我也有心理準備會做CPR(心肺復甦術),只要她一有狀況馬上人工呼吸。」



歌手林宇中近期回家鄉馬來西亞發展,4日他到某超商購物,在店門口突然聽到一聲巨響,轉頭發現一輛小客車撞上路邊柵欄,車頭凹陷變形,他急忙前往事故車內查看,一名約20多歲的女子在車內昏迷,身體僵硬、不省人事,於是二話不說馬上對她急救,所幸女孩終於在20分鐘後恢復意識。



秦偉記者會「十大金句」總整理!



朴有天與酒店妹確定發生性關係!

昆凌和婆婆像母女卻不敢拜託她...

▲林宇中搶救後,救護車隨即趕到。(圖/泰山傳奇線上看 取自臉書)

魏蔓懸崖遇靈異SIRI恐怖3字詛咒

沒聲明不會念?秦偉瞬間扁嘴落淚

記者盧薇淩/台寵物當家電影音樂 北報導

死侍合影泰勒絲洛基眼神超尷尬

被霍建華粉絲嗆林心如的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評價 回答贏了

▲事故車輛車頭凹陷變形。舞力重擊好看嗎海底總動員影片泰山傳奇影評 (圖/取自臉書)

歐陽娜娜被抓包按讚范爺演技爛

林宇中5日接受《娛樂星光雲》記者訪問,他表示底總動員2 尋找多莉當時該名女孩昏迷,身體僵硬、面無表情,且呼吸脈搏微弱,不久前演過醫生的他,運用拍戲時訓練的急救術,先是把女孩頭巾拆開,把她的頭仰起保持呼吸道暢通,又不停按壓穴位及輕拍臉部,加上塗抹些微刺激性的精油,在連續20分鐘按壓及呼喊後,女孩終於甦醒。

▲林宇六弄咖啡館電影男女主角中曝光搶救過程。(圖/取自臉書)

arrow
arrow

    erskine4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