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文章中提到,阿嬤的身體狀況不佳,又因腹痛掛急診,所以為了生計及籌措開刀費用,還是要繼續販賣餅乾,尚需粉絲們的支持,「我們的餅乾真的很好吃,我們希望網友購買是支持和喜歡吃我們的餅乾,而不是靠愛心捧場,您有這份愛心我們很感謝,但我們更希望是您真的喜歡我們的產品而來支持購買的。」

三姊弟在3月底又重開一個臉書粉絲專頁,並PO文表示經過一陣子的沈澱後,決定重新開張,「往後我們只有賣餅乾,暫不販賣布丁及奶酪」,因為之前的風波尚有大量庫存的餅乾,阿嬤憂心餅乾的保存期限日漸逼進,希望快點將餅乾賣出去,「一則餅乾不會浪費,二則賺取微薄收入維持生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拍小鮮肉被發現他抬頭放電超帥

威秀電影訂票京站 威秀 3d 座位

清明掃墓挖到它!網求解:哪來的

▲三姊弟表示,往後只會賣餅乾。(圖/翻攝自三姐弟甜品點心坊臉書) 威秀 新竹 gold class

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在底下留言砲轟,就連醫師洪浩雲今天也在臉書分享該則貼文,表示「我沒有這麼想戰一場過!這一次......我不戰你還真對不起自己!開刀費用?有健保的年代你跟我說開刀費用?有種把你看診的收據貼出來嗎?」不過由於先前曾有網友冒用過粉絲團,現在也有人質疑粉絲團的真實性。

▲三姊弟布丁引發爭議不斷。威秀 花旗白金卡(圖/翻攝三姐弟甜品點心坊臉書)

高雄「三姊弟布丁」遭起底穿名牌、吃大餐,引發外界輿論四起,三姊弟3月初曾在臉書PO出「告別文」,沒想到3月27日突然又「重新開張」。三姊弟表示,往後只有賣餅乾,「一則餅乾不會浪費,二則賺取微薄收入維持生計,阿嬤的身體狀況不佳」,為了生計及籌措開刀費用,尚需粉絲們的支持。





嬰兒車上哭鬧母安撫乘客請她下車威秀 電影票 書局

為什麼家長只看分數?答案超中肯

上廁所滑手機?一部影片看多噁心

回男友叫我吹我就吹母衝進房逼問

女友的棉花棒!讓他挖到耳流血?

捕鼠籠捉到牠瞬間威秀時刻表 台中多一窩小生命

起床全身痛!裝攝影機拍到自己被移動

全台今暖飆30度!明後天花旗 威秀 買二送二轉夏更熱

台客與陸客兩個樣空姐無奈PO文

正妹女警路邊威秀電影 買一送一執勤網友:開我單

楊照:看到王信義 威秀 4d建民「很不台灣」

跟心儀女睡一起軟男下場好悲慘

威秀 座位查詢
arrow
arrow

    erskine4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