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美國加州史塔克頓婦女阿曼達(Amanda Brajkovich)上傳一段影片到網路稱,片中的女人懶到開車遛狗,可憐的小狗就這樣被迫跟著車的速度華納威秀 gold class 票價奔跑。非常生氣的她,希望透過影片的傳播,讓開車遛狗這種不道德的舉動從世界消失。

威秀訂票 iphone

▲一位懶女人開車遛狗,讓Amanda不爽。(圖/翻攝自Amanda Brajkovich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44狗威秀 團體票 退票中被咬死志工痛認「帥哥」

據美國《FOX 40》報導,阿曼達所拍攝的影片裡,被繩子拴在車上的狗同著車速奔跑,阿曼達氣憤的跟狗主人說,「你是狗主人,請當一位盡責的主人,你現在應該要下車陪狗散步,不要偷懶!」

全球首次!青海拍到雪豹野外交配

清水浪浪「報恩」幫找回失竊機車

狗的主人一臉不削地回應,「繩子又沒有勒住牠」。阿曼達憤而把影片上傳到臉書,並認為如此虐待動物是無法讓人忍受的。

歹徒利用悶死46狗悲劇詐騙愛心財

4週小貓被塗藍綠色洗都洗不掉花旗 威秀 qr code

阿曼達說,「剛看到小狗被這麼對待時心想,我的天啊,牠可能會被車傷到,或是跑到衰竭。他們不應該這樣做,用開車的方式遛狗是相當不正確的,這是身為主人得去想到的事。」

威秀 花旗 4dx

工作累嗎?喵威秀電影 新時代員工的回答被狂轉推

大馬詭異小山羊棕色皮毛臉像人

搖出2條地震魚台東捕獲!居民圍觀

斷頭斑馬餵虎動物園:安樂死了



華納威秀 折扣>威秀 花旗 饗樂

搬家棄養狗新竹米克斯無助哭泣

女攝影師捕獲最壯觀的大象巨乳

威秀 票價 台北 禮貌浣熊認證!鑽地不忘蓋好水溝蓋

曾爬滿螞蟻蜂鳥獲救「愛上」牠

大馬吉膽島驚見「鮮紅色水母」

阿曼達接著表示,「史塔克頓警察說,就影片來看應該不會被認為是虐待動物,但可能會被認為是分心駕駛。即使被認定不是傷害狗的行為,卻製造許多模糊的空間,讓別人有機會繼威秀電影票 書局 台北續這樣虐待狗。我希望透過影片的分享,讓別人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

arrow
arrow

    erskine4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